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皮肤晒黑有什么小妙招,皮肤晒黑修复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21:16:49

  夏天是大多数人开启外出旅游模式的时候。也就是因为这样,很多人会因为夏日炎炎的照射,让皮肤在不经意间就晒黑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皮肤晒黑修复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解决改善吧。

  

皮肤晒黑修复用冰牛奶

  皮肤晒黑以后我们可以将纯牛奶放进冰箱冰上20分钟作用的时间,等面部清洁干净以后用化妆棉蘸取冷藏过的纯牛奶轻轻拍打在面部,让肌肤慢慢吸收。因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成分,冰镇后的牛奶不仅能达到镇静舒缓的作用,它可以通过给皮肤补充蛋白质让皮肤的再生修复能力活跃增强,减轻晒黑后的晒伤情况。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

皮肤晒黑修复用清瓜面膜

  皮肤晒黑修复我们可以用黄瓜加鸡蛋清自制面膜。我们首先将黄瓜洗干净以后用榨汁机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通过面膜刷轻轻的将制作好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清洗干净。因为黄瓜中含有水分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而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能帮助修复皮肤,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

皮肤晒黑修复吃阿司匹林

  皮肤晒黑修复为什么要吃阿司匹林?因为皮肤被大量紫外线照射后还没有那么快变黑,皮肤会有一个发红的阶段,再慢慢变黑。这个时候赶紧服用一颗阿司匹林可以对皮肤变黑起到一个预防性作用。阿司匹林屁用后能让皮肤起到一个抗感染的作用,还有修复肌肤表皮细胞的作用,让黑色素的形成和沉着减少产生。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

  最新消息:《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皮肤晒黑有什么小妙招,皮肤晒黑修复的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