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皮肤晒黑有什么小妙招,皮肤晒黑修复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21:16:49

  夏天是大多数人开启外出旅游模式的时候。也就是因为这样,很多人会因为夏日炎炎的照射,让皮肤在不经意间就晒黑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皮肤晒黑修复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解决改善吧。

皮肤晒黑修复用西瓜皮

  夏天是正值吃西瓜的时候,而西瓜吃掉以后留下的西瓜皮对我们皮肤晒黑修复有很大的作用。但我们皮肤刚刚晒黑的时候肯定会有微微发红皮肤晒伤的情况出现,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剩下的西瓜皮切成小块,放在冰箱里面冰20分钟然后拿出来。用果肉的那一面轻轻擦拭晒伤晒红的肌肤,能有效的减轻晒伤的症状,并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沉着。因为西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它们能很好的抑制黑色素细胞和皮肤的敏感度,而西瓜皮我们再用的时候将其放进冰箱后再使用是可以让皮肤达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

皮肤晒黑修复用盐水冰敷

  皮肤晒黑以后我们可以用去药店买一些生理盐水回来放在冰箱里面。因为刚刚晒黑的皮肤除了晒伤以外,还有大量出汗的情况。大量出汗可能会对晒伤的皮肤造成一定的炎症反应,从而让黑色素更容易留下色沉。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洗脸的是用冰镇生理盐水清洗,并且拍打在肌肤上,早晚可以吃,这样不仅能减轻因晒伤而引起的肌肤发炎症状还能给肌肤补充一定的水分。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

皮肤晒黑修复用冰镇爽肤水

  皮肤晒黑以后我们还是需要正常护理,并且需要比平时对皮肤补充更大的水分。皮肤刚刚晒黑修复的时候我们可以将爽肤水放进冰箱,然后在洗完脸以后拿出来使用,这样不仅可以降低皮肤晒黑晒伤的温度,还能促进皮肤吸收、收缩毛孔,让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并且有镇定舒缓的作用。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

皮肤晒黑修复用新鲜芦荟

  皮肤晒黑以后我们可以去买新鲜的芦荟回来。因为新鲜的芦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它能帮助肌肤自行修复,并且让皮肤迅速吸收补水。我们首先要将新鲜的芦荟清洗干净,然后用刀将其切开,将芦荟的汁液体涂抹在晒黑晒伤的肌肤上,不仅能减轻皮肤的温度,还能防止晒后脱皮。因为晒后一旦脱皮,就代表着皮肤基底层的角质细胞和胶原蛋白大量损失,这样的话晒黑修复的时间就会要长久很多。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

皮肤晒黑修复用冰镇面膜

  皮肤晒黑以后建议用冰镇面膜,冰镇面膜不仅可以用它来美白保湿,它还能对晒黑后的肌肤有修复冰镇的效果。因为冰镇面部在给皮肤基底层补水的时候,它能让肌肤达到一个镇静舒缓的作用,让每一个细胞都能很好的吸收大量的水分。从而增加皮肤的微循环新陈代谢,将黑色素细胞代谢出去。

  皮肤晒黑修复小妙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