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可莱丝面膜里面不是蚕丝,可莱丝是蚕丝面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2 12:18:07

  很多人中意可莱丝面膜不仅仅是因为它,精华多。还是因为可莱丝面膜透、薄、好吸收。有人说,因为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又有人说,可莱丝面膜不是蚕丝的。如果你也想知道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那就赶紧来看看。

水凝胶面膜

  可莱丝的金装版面膜都是采用,水凝胶自制而成的面膜。这款面膜拿出来以后,面膜就像果冻一样,并且是分为上下脸,它采用印花的结构让皮肤跟面膜达到一个固定的效果,不容易让面膜滑落。因为面膜中的大部分精华跟水凝胶面膜融合在一起,所以敷面膜的时候你会发现,10-15分钟以后,水凝胶面膜比之前要薄很多,因为面膜中的精华都被皮肤吸收进去了。可以看到皮肤吸收了多少营养和精华。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

碳酸泡泡面膜

  可莱丝面膜中,有一款在敷面膜的时候,脸上会产生丰富的泡泡。这款面膜是利用天然纤维加碳酸水原理制作而成的。但面膜打开敷在脸上以后,肌肤表面会慢慢生成很多丰富的泡泡,能给皮肤有助于按摩,让营养更好的被吸收。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

PVP凝胶面膜

  可莱丝面膜中,有几款是分段式面膜。它在拿出来的时候分为上下两张面膜纸。上部分的面膜纸属于天然纤维面膜,而下半部很的面膜纸是PVP凝胶面膜。这款面膜具有很好的弹力,密贴性也很好,所以这款面膜在设计的时候,两端有两个小孔,是可以挂在耳朵上的。下面部采用这样的面膜主要是达到,皮肤紧致提升的效果。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

  最新消息:《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可莱丝面膜里面不是蚕丝,可莱丝是蚕丝面膜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