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可莱丝面膜里面不是蚕丝,可莱丝是蚕丝面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2 12:18:07

  很多人中意可莱丝面膜不仅仅是因为它,精华多。还是因为可莱丝面膜透、薄、好吸收。有人说,因为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又有人说,可莱丝面膜不是蚕丝的。如果你也想知道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那就赶紧来看看。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

  可莱丝面膜不是蚕丝面膜,可莱丝的面膜纸,主要采用的是天然纤维膜布。虽然蚕丝面膜特别薄,特别轻跟皮肤的贴合度更好。但是,也由于蚕丝面膜太轻薄,它所承载的面膜精华液是有限的,一般真正的蚕丝面膜,说含有的精华都比较少,因为太多的精华在脸上,面膜承载不住容易滴在脖子上或者衣服上,很多精华就浪费了。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

天然纤维面膜

  天然纤维面膜其实相对蚕丝面膜,工艺更复杂,但是面膜的厚度要比蚕丝要厚一些。但是也因为它具有一定的厚度,它能够承载大量的精华液,并且不容易低落,能将大量的营养和水分输送到皮肤基底层。天然纤维面膜纸也蚕丝面膜一样,不需要担心过敏性,因为经过检测,它的敏感性极地。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

竹炭面膜

  可莱丝面膜虽然没有蚕丝面膜,但是它还有几款面膜是采用备长炭自作而成的面膜纸。备长炭面膜是用栗子塑制作而成的竹炭,然后再经过加工制作成面膜。这种竹炭面膜纸的厚度比一般的要厚,虽然透气性不是很好,但是承载的原液会较多。并且备长炭的面膜具有超强的吸附作用,能在给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的时候,充分的达到皮肤清洁的效果。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

蚕丝天然纤维面膜

  可莱丝虽然没有纯蚕丝面膜,但是可莱丝让天然纤维和蚕丝纤维结合在一起,做出了几款蚕丝天然纤维面膜。这样可以将蚕丝的优缺点和天然纤维的优缺点相结合,这种面膜质地要比蚕丝的后,比天然纤维面膜的要薄。所以帖幅度也会比较好。

  可莱丝面膜是蚕丝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