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即牛奶白滑润颜面膜怎么样,美即牛奶臻萃怎么样,美即牛奶幼滑皙透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12:16:08

  美即牛奶系列面膜,一直以来由于好闻的香味受到大众欢迎。也正因为如此,没有使用过的人会担心它只有好闻的香味、没有好的效果。到底这款面膜怎么样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美即牛奶白滑润颜面膜的外观

  面膜包装简洁,只有流动的牛奶图案,简单生动。面膜贴后面有它的成分、功效、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温馨提示等。

  

美即牛奶白滑润颜面膜的香味

  这款面膜就吸引人的就是它的香味了,打开面膜包装时,面膜特有的浓郁牛奶甜味便扑鼻而来。香味好闻得让人产生想吃的冲动,边做面膜边有喝牛奶的满足感。

  

美即牛奶白滑润颜面膜的精华液

  面膜内的精华液是半透明的,稍微有点粘稠,浓度很高,延展性很不错,能较快被皮肤吸收,最好在撕下面膜后继续按摩帮助吸收。精华液非常充足,多余的部分可以用来抹在脖子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