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战略发布暨兰花润颜面膜新品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12-11 13:12: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战略发布暨兰花润颜面膜新品上市- 责任编辑:Mape

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战略发布暨兰花润颜面膜

  4月16日,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战略发布暨兰花润颜面膜新品上市活动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植物医生董事长解勇先生、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王雨华副所长、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中国知名植物学家裴盛基教授、知名艺人马天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位媒体朋友、品牌嘉宾和“植粉”会员们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战略发布暨兰花润颜面膜

  作为发布会的神秘嘉宾,在《花样姐姐》中被盛赞为“暖男”的马天宇出席活动并演唱了歌曲《该死的温柔》。马天宇自称是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的忠实粉丝,并分享了成为“植粉”的经历。

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战略发布暨兰花润颜面膜

  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公司成立于1994年,20年来一直专注于植物护肤领域,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有效的植物美肌方案。在精进的探索研究中,植物医生DR PLANT发现,高山植物,因独特的地域性,拥有海拔高无污染、温差大无病虫害无农药残留、日照长活性成分更丰富等自然特点,可以更加有效的应用于植物护肤研究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