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kinfood黑糖面膜使用方法,思亲肤黑糖面膜怎么用,skinfood黑糖面膜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02:20:11

  skinfood黑糖面膜使用方法是怎么样的?skin food来自韩国,是一个采用日常食用的食物精华来制成不同的护肤品的品牌。黑糖面膜是skin food的明星产品,它应该如何使用呢?快跟小编来看一看便知。

使用skinfood黑糖面膜的注意事项

  1、和其他涂抹式面膜不同,黑糖面膜要在面部湿润的状态下敷上脸。

  2、涂抹面膜时,用量以能覆盖住毛孔为准,不宜涂抹得太厚或太薄。

  3、黑糖面膜属于去角质型面膜,一般肌肤一周使用1次即可,偏油性肌肤一周使用1~2次,不宜使用过于频繁。

  

  4、黑糖面膜是深层清洁型的面膜,使用完后,最好搭配一款补水面膜,效果更佳哦。

  5、黑糖面膜也可算是面膜的磨砂膏,在使用时进行按摩,可以去除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角质和脏东西。

  

  最新消息:《skinfood黑糖面膜使用方法,思亲肤黑糖面膜怎么用,skinfood黑糖面膜怎么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