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滋源无硅油洗头水:不同头皮问题要采取不同护理方式

来源: 2016-12-08 14:13:04

  在大型超市,洗化区的洗发水琳琅满目,分别标称有各种功能,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然而洗发水并不是越贵越好,适合别人的也不一定适合自己,要先了解自己的头皮状况、发质,再来挑选洗发水。
不要轻信“多功能”的标签,营养、保湿、去屑、防脱,这些功能怎么可能集合在一瓶洗发水中?不同的头皮问题还是要通过不同的方式解决。

    发丝细软、脱发
 
    头皮同样是体表的皮肤,它比人体其他部位肌肤更加娇嫩、脆弱,需要我们精心呵护。同时,头皮内的油脂腺分泌周期较面部肌肤而言更快、更旺盛,为细菌存活与繁殖提供了有利条件。滋源生姜强根建发洗护系列,特别添加生姜精华,提高头皮自身修护力,有效净澈毛囊多余油脂,强健发根。添加天然油橄榄和亚麻荠籽油精华,富含易于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从根源补充营养高头皮自身修护力,修护头皮损伤,从根部源源不断补充天然养分,强健细软脆弱发根。
 
    发丝干枯分叉、易断裂

    极端的气候、日晒、染发烫发等问题,都会破坏头发表面毛鳞片的锁水功能,导致毛发变得又干又粗,发丝变得脆弱、易断,发尾泛黄甚至分叉。这时不妨选择滋源无患子保湿滋养洗护产品,坚持天然健康的无硅油配方,以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替代硅油,避免硅油残留覆盖在头皮上,堵塞毛孔,影响头皮和头发健康。特别添加无患子、天然芦荟、辣薄荷、覆盆子等天然植物精华,具良好水养和保湿功能,为头皮补充水份,调节水油平衡,保湿滋养,改善头皮环境。

    头屑、头痒,头皮问题多

    头皮屑,其实是头部表皮的老废细胞。随着气候越来越干冷,当头皮滋润不足而干燥或是表皮细胞增生过多,都会促使头皮屑变多。滋源茶籽水润去屑系列,富含茶籽精华,温和有效去屑止痒,令秀发从发芯到发梢焕发健康柔顺生机,含有多种天然成分,带给你看得见的发质改善。
 
图片2.png 

    选择洗发水之前要先了解自己发质,是中干性头皮还是油性头皮,头发有什么问题,再有针对性地选择相应的洗发水。滋源无硅油洗头水针对不同发质问题,研制相应的洗护系列,无硅油不刺激养头皮,更专效、更健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