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护理一定要选择无硅油洗发水吗?

来源: 2016-05-31 10:01:09

  无硅油洗发水在近两年势头猛击,现代人在注重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开始注重健康头皮护理的理念。但是含硅油和不含硅油洗发水的区别在哪里,很少有人真正明白。

  虽然大家很少听说硅油,但它却一直隐藏在我们身边。也许你并不知道,硅油就是我们洗发水中的化学成分——聚二甲基硅氧烷,是一种从石油里提取出来的化学成分,将它添加进护发产品中能在头发表层形成保护膜,从而起到保湿锁水以及柔顺头发的作用。但是研究表明,硅油不溶于水,也无法降解,对头发的润滑只是“假象”,长期使用含硅油成分的洗发水会对头发、头皮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如头皮毛孔堵塞、油腻、甚至脱发等问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从滋源“无硅油 不刺激 养头皮”的广告语火遍大江南北后,国内相继涌现了大量的无硅油洗发水品牌,各大国际品牌纷纷加入无硅油阵营。
  
  作为无硅油头皮护理领导者,滋源坚信“简单”才是质量的升华,“简单”是融入天然健康的有机植物精华,“简单”是绝不含硅油等化学成分的承诺。滋源承诺在无硅油洗发水中绝不含对头皮、头发有害的硅油成分,真正做到6无添加:无硅油、无染色剂、无石油类表面活性剂、无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无尼泊金酯,真正的温和护理、无残留。
 
点击浏览下一页
  
  相对于有硅油的化工洗发产品,滋源无硅油头皮护理洗护显然更为健康。在洗发产品的选择上,配方天然、品质温和、不刺激的滋源,也就成为我们的首选。
1.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