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适合角质层薄的护肤品,角质层薄可以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6 21:15:14

  有些妹子脸部的角质层很薄,用护肤品容易过敏,所以经常苦恼于护肤品的选择,而且从来不敢去角质。其实角质层薄同样要去角质,而且更加要护肤,那么应该用什么护肤品呢?小编来为你推荐几款吧!

乳液:Quinessence洋甘菊佛手柑乳液

  清莹的白色乳液,质地非常水润,延展性比较好,只是味道有点独特。刚涂上脸会感受到乳液渗透皮肤表层的清凉,可以舒缓因皮肤泛红、角质层薄造成的脆弱敏感、粉刺等问题。经常使用,会让不稳定的皮肤恢复健康,适合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肌肤。

  

面膜:DMC欣兰冻膜

  来自宝岛台湾的清洁面膜,像果冻一样的啫喱质地,敷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就是敷30分钟也不会有紧绷感。它可以去除黑头和白头,在鼻子上面稍微敷厚一点,就会有白头浮出来,去黑头的效果相对来说没有那么明显。敷完之后脸部变得透白,角质层再薄敷着也不会有什么反应哟~

  

  最新消息:《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适合角质层薄的护肤品,角质层薄可以用什么护肤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