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韩式护肤大法:打造无瑕肌肤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03 06:04:01

  原文标题:【美容】韩式护肤大法:打造无瑕肌肤--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式护肤大法:打造无瑕肌肤


  PS:美式和韩式护肤有什么区别吗?


  CC:韩国产品更新换代快,他们专注于创新,因为竞争太激烈了,他们不怕风险,所以韩国护肤品效果真的很棒。包装也总是十分有新意、精致可爱。而且护肤费用也不算太高。我在美国长大,我需要去百货公司买这些昂贵的护肤产品,而在韩国,我用20美元就可以买到高质量的化妆品。


  PS:你会给你的另一半推荐什么护肤产品?


  CC:我总是说你和另一半要有相近的皮肤类型。如果你的皮肤干燥、敏感,就不要尝试含酒精的产品。这会使得皮肤更干而且伤口难以愈合。如果你有痤疮,很多人会用含很多酒精的产品,但是它根本不会让你恢复得更快。我的丈夫一直使用Son & Park 美妆水($30)。这是一个多功效的产品,能补水、去除角质、改善肌肤。


  PS:你对韩式护肤新手有什么建议吗?


  CC:我想这就是我写这本书的全部原因。它让护肤更加容易上手也更有乐趣,因为如果你单单只想到护肤,那听起来很干枯无聊,但是有了这本书,很多新手有可能真正开始了日常护肤。在韩国,皮肤管理是很有意思的,我也希望能传递相同的感觉、心情和氛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