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韩式护肤大法:打造无瑕肌肤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03 06:04:01

  原文标题:【美容】韩式护肤大法:打造无瑕肌肤--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式护肤大法:打造无瑕肌肤


  韩式护肤已经渗透到美国人的日常生活当中了,这一点没有人比Soko Glam的创始人Charlotte Cho更清楚了。这位加利福尼亚人在韩国首尔生活了五年,在她创立亚洲护肤品专卖网店钱,她曾学习过韩国美妆产品的方方面面。现在她将学到的知识变成了一本让人着迷的读物——《皮肤护理小册子:韩式健康光泽皮肤的美容秘密》。


  如果你像我一样看了她的书,那么你很有可能最后买一大堆面膜,并且更加勤奋地开始日常肌肤护理。如果你还没有读过她的书,你也没有错过任何重要的护肤小秘诀,因为我们有机会在她纽约新书发布会上和她聊了一聊。听她谈谈皮肤管理的误区和妙招,还有她推荐的美妆产品。


  Popsugar:是什么让你决定写一本关于韩国皮肤护理的书?


  Charlotte Cho:我并没有刻意规划写书因为我正在进行美学学习并且在运营Soko Glam,我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件事。但是一个文学社找到我说现在韩国美妆越来越流行,我们喜欢看你的博客,并认为你在这方面十分有发言权。我们最后签订了一个协议,最后很多出版商想要出版这本书,他们认为这本书是很多人想读的。


  PS:人们通常会建议“喝很多水”来使肌肤光泽。这是真的么?


  CC:喝水对你整体的健康是有好处的,但是不一定会给你的皮肤补充水分。你的身体不会从内而外吸收水分。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使用专门的外用产品,像补水喷雾等等,用这些会让你的的肌肤焕然新生。这是你光洁皮肤的唯一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