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刷夜看男神 王鸥宋佳熬夜星人肌肤自救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4 18:33:01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可算是男人们的盛宴,其实对于我等girl来说,更是舔屏的绝佳时机!日夜颠倒的狂欢虽然难得,可别因为熬夜看球变成了黄脸婆!

QQ截图20160704183356.jpg

    熬夜观战代价一:黑眼圈、浮肿

    熬夜最显著的“成果”非“熊猫眼”莫属。经常熬夜,会让眼周的微血管循环不良,造成血液淤积,而出现暗灰色的眼圈。推荐去浮肿的眼膜,然后配合按摩手法有效去除水肿哦!

    宋佳同学可才不在电视机前看球呢,现场氛围多好多刺激~素颜看球的宋佳皮服状态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叫人羡慕!除了护肤之外,内调也是拥有好皮肤的关键,维他命C能够抑制络氨酸酶的形成,防止熬夜之后的肤色不均,避免色斑产生并加深。

    为啥宋佳皮肤还是那么白皙紧致为啥宋佳皮肤还是那么白皙紧致

    趴在栏杆这的是哪位少女呢!按理来说明星也因为工作常熬夜,为啥宋佳皮肤还是那么白皙紧致?不过奉劝各位妹子们,就算熬夜再累,也要记得卸妆啊,一步一步护肤都得完成!为了这张脸!坚决不能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