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刷夜看男神 王鸥宋佳熬夜星人肌肤自救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4 18:33:01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可算是男人们的盛宴,其实对于我等girl来说,更是舔屏的绝佳时机!日夜颠倒的狂欢虽然难得,可别因为熬夜看球变成了黄脸婆!

QQ截图20160704183138.jpg

    王鸥变装足球宝贝鸥宝贝,身着球服活泼清纯,双马尾俏皮可爱。这光滑水嫩的皮肤想必也没少下功夫~如果不小心熬夜看球了还想拥有光泽度十足的话,睡前或起床后利用五至十分钟敷一下脸(可使用保湿面膜),可以来补充缺水的肌肤。

    wuli鸥宝贝,这颜值这身材!可以!这很足球宝贝。熬夜看球的筒子们啊,即使你晚睡,也尽量提前洗脸护肤,尽早清除掉皮肤上的污垢,早些护肤可以让护肤品早一点儿开始发挥修复功效。

    我们的靓颖妹子熬夜看球大双眼皮都变成三眼皮了呢!那单眼皮的话熬会儿夜会不会变双!?在熬夜过后可以给眼睛做个眼膜并加以按摩至完全吸收,这样眼睛才能得到充足的养分才能好好恢复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