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甄嬛传》三大美女主角 不斗心机斗美肌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8 03:03:09

  原文标题:【美容】《甄嬛传》三大美女主角 不斗心机斗美肌--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华妃——蒋欣

  每一个后宫都有一个恶妃子。《甄嬛传》里的华妃飞扬跋扈,坏得令人痛心疾首。童星出道的蒋欣八岁开始演戏,但直到这一次才真正被人记着,乃至被网友封为“如妃和王熙凤的团结体”,可以说蒋欣的演出功不可没。另外,其丰满娇嫩的肌肤,让观众唏嘘不已。

  支招气色不佳

  蒋欣说,当我们遇到气色不佳脸色暗黄的状况时,我们不妨尝试一下使用保湿美白的面膜,软化角质层,为肌肤注入水分,同时让美白精华液改善我们的气色。

  敷出来的红润

  面膜是很好的保湿品,长期使用电脑的宅女们肌肤缺水的状况比较明显,定期使用面膜能很好起到保湿作用。而且同时选对了面膜还可以起到修复作用,去黄消暗沉,恢复红润肌肤。

  红酒用处大

  蒋欣告诉大家,肌肤对酒精不发生过敏现象的MM不妨尝试一下喝红酒以及自制红酒面膜,这样的话我们的肌肤就会变得红润而拥有好的气色了。

  葡萄酒的诸多好处

  我们都知道关于红葡萄酒的诸多好处:含有丰富的多种矿物质、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改善手脚冰凉等冷虚症、维C滋润肌肤、明目……如果,你总是不能习惯葡萄酒酸酸的口感,或担心过量酒精摄入对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还可以把葡萄酒的健康益处直接用到脸上。具体方法是:把红葡萄酒均匀地洒在一次性面膜布上,然后在脸上敷5分钟(敏感肌肤除外)。每天晚上临睡前做一次这样的美容功课,你会发现自己的脸色真的红润了不少。

(责任编辑:胡静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