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甄嬛传》三大美女主角 不斗心机斗美肌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8 03:03:09

  原文标题:【美容】《甄嬛传》三大美女主角 不斗心机斗美肌--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甄嬛(孝圣宪皇后)—— 孙俪

  一贯以清新形象本色出镜的孙俪此次扮演颇具手段,饰演与以往风格大相径庭的腹黑女甄嬛。虽然不想害人,但为了明哲保身也做过许多无奈事。一开始的清丽形象深入人心,让人不得不感叹,年过30的孙俪还可以把十六七岁的少女演的如此逼真,其实这归功于她完美的肌肤。

  孙俪平时肌肤护理大揭密

  其实与大家差不多,每天洗脸,然后涂爽肤水、眼霜和面霜,白天会抹一些防晒爽。不过,我觉得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是非常重要的,就我自己来说,欧泊莱比较适合我的肤质,滋润,并且也很清爽,当然,护肤品都是因人而宜的。

  孙俪眼部皮肤护理的方法

  眼部是非常容易出现皮肤问题的。我每天坚持使用眼霜。不过,假如遇到工作很晚的时候,我就会保留刚刚用过的[爽肤水的棉片],抹了眼霜之后,再将棉片敷在眼睛的底下,这样能够让眼霜吸收的更好。

  熬夜后的皮肤护理急救方法

  因为累的时候,身体的抵抗力自然就会下降,吸收也会变差。身体吸收差的同时,脸部皮肤的吸收就会变得更差。所以呢,我就会让自己出汗,出汗以后再抹上护肤品,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