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美女医生护肤秘方PK 佟丽娅美肌略胜李小璐

来源: 2014-07-26 17:15:12

  近日,由佟丽娅、朱锐两大美女联袂主演的《产科医生》正在热播,这不禁让人想起前不久李小璐夫妇主演的《产科男医生》,两部电视剧都是以妇产科为主题,而且剧中女主角不但医术高明,护肤功力也是不一般,虽然常受化妆和熬夜拍戏的摧残,但两大女主角的肌肤却依然透亮,白皙水润,令人羡慕。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护肤大法吧!

  

 

   佟丽娅

 

  2013年度亚洲偶像盛典凭借《唐山大地震》《断奶》等,获得了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大奖。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与佟丽娅在大溪地举行婚礼。这位爱情事业都顺利的女星佟丽娅,平时生活中当然少不得婚姻爱情给她带来的甜蜜,脸色红润,当然还少不得平时的积极护肤吧!

 

  标致三部曲

 

  佟丽娅早晚必然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佟丽娅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让人意外的是,佟丽娅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我怕麻烦。”佟丽娅还告诫女同胞要“多喝水,少吃肉”,并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有时我不得不很晚才睡,但我绝不日夜颠倒”。

 

  亮肤晚霜,擦出隔天好气色

 

  佟丽娅拥有自内而外透出的好气色,除了懂得好好利用晚上睡觉时间进行肌肤修护之外,她有个美容好方法:选择有助提亮肤色的滋养晚霜,通过按摩,疏通淋巴,放松肌肤(由下向上按摩),使具有修复作用的成分充分渗透到肌肤里。最后轻轻地旋转头颈,让血液循环到面部,第二天好气色自然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