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频传结婚喜讯 抗老秘籍曝光抓牢高富帅

来源: 2014-07-03 17:45:52

  近日,娱圈女神扎堆结婚,汤唯、蔡琳、高圆圆、徐若瑄、李小冉已经嫁为或即将嫁为人妻,令人羡慕不已。不过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她们如何保持如20岁少女般的水嫩美肌。今天妆点网小编就要来扒出这些不老女神的抗老“肌”密,赶快来学学吧!

  

 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
 

   李小冉:

 

  继高圆圆后,李小冉也火速闪婚,据传她将会在暑假办婚礼,芳龄三十八的“钱多多”终于“出嫁”了,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大丈夫”。李小冉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保持优雅大方、清新脱俗的女神形象,白到透亮的肌肤更是人人称赞。在即将到来的婚礼上定能闪亮登场,好期待!

 

  李小冉追求的肌肤不仅是白,而且必须是白的晶莹剔透,且肤色均匀。她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除了每天的基础护肤外,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自制面膜还是挑选面膜。李小冉都坚持每天敷一次面膜,且均以美白面膜为主,补水面膜每周敷2次。不过编辑建议,角质层薄的MM不要太频繁地敷面膜,以防伤害健康肌肤,一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

 

  小冉觉得,好的皮肤是天生的,再好的化妆品也会含有一些化学成分,那肯定会影响自己的“花容”。所以,平时她不怎么化妆,要化也只是处于礼节地用化一些淡妆。她还提醒大家,化妆后一定要彻底清洁肌肤,拍戏时只要一听导演喊“收工”,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找个地方卸妆。她的这种护肤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所以能少化妆就少化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