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频传结婚喜讯 抗老秘籍曝光抓牢高富帅

来源: 2014-07-03 17:45:52

  近日,娱圈女神扎堆结婚,汤唯、蔡琳、高圆圆、徐若瑄、李小冉已经嫁为或即将嫁为人妻,令人羡慕不已。不过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她们如何保持如20岁少女般的水嫩美肌。今天妆点网小编就要来扒出这些不老女神的抗老“肌”密,赶快来学学吧!

 

 徐若瑄vs蔡琳 中韩女星谁是美肌新娘?
 

   蔡琳

 

  上周日下午,高梓淇求婚蔡琳成功,据悉,两人计划今秋举行婚礼。即将做新娘的蔡琳可是不折不扣的保养高手,你看得出她已经35岁了吗?都说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尤其是30岁以后,不好好保养的女人很容易沦为黄脸婆。别看蔡琳只比高梓淇大两岁,可蔡琳出道早,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如今又迎来“第二春”,水嫩的好肌肤真为她加分不少。

 

  蔡琳从2003年出道至今,已有十余载,当年的小女孩已经蜕变为一个成熟性感的女人。尽管年过三十,她的肌肤看上去还是和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差不多,全然不见皱纹、鱼尾纹等老化问题。蔡琳表示,想要让肌肤永远年轻,保养是关键,抗老面霜是她的梳妆台上的必备品。虽然不能完全的消除皱纹,但至少会让肌肤显得年轻一点!

 

  尽管蔡琳背负着整容嫌疑,但大家不难发现,她那饱满光滑的脸蛋真是减龄的必要条件,看来脸蛋饱满很重要。如果不想去整容,多多补充胶原蛋白也是个好方法,饮食上应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鱼皮、牛蹄筋等。而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使用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产品也不可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