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女神美肌养成计 美白抗老最重要

来源: 2014-06-14 19:42:13

  肤白、貌美、水嫩、紧致、无瑕,只有有着这样美肌的美女才能称得上女神,而高圆圆、范冰冰、Angelababy、汤唯等女星则正好是达到这些标准的女神,而你知道吗,她们能够养成如些水润美肌,可不是一朝一夕的哦,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护肤高招吧!

  

 

   高圆圆

 

  女神高圆圆现在可是大龄“胜女”呢,白皙透亮的肌肤无论在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圆圆表示美白应该是一年四季都要用的,如果夏天再用可能已经来不及了,其实要在进入夏天之前就要做了,而且美白工序特别繁多,所以一定要坚持,但是通常美白的产品会让皮肤有一点儿干燥,所以更需要补水,补水保湿可是美白的关键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