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黄旭熙手写信道歉宣布暂停工作,恋爱劈腿、私联粉丝全认了!

来源: 网络 2021-10-15 22:00:11

  【娱报】黄旭熙手写信道歉宣布暂停工作,恋爱劈腿、私联粉丝全认了!

恋爱劈腿、私联粉丝全认了!黄旭熙手写信道歉:让你们失望了

  近日,黄旭熙被曝与女粉丝恋爱、劈腿,疑似照片和聊天记录曝光。25日下午,黄旭熙发手写信道歉。

恋爱劈腿、私联粉丝全认了!黄旭熙手写信道歉:让你们失望了

  黄旭熙发文称:“过去的几天里,我对自己曾经所做的事情进行了深刻反省。我诚心地向因为我的错误行为而受到伤害的人们道歉。恳求给我一个可以道歉的机会,真的非常抱歉。同时,我也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我的粉丝们真心地说声抱歉,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同时,他表示会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中断所有的活动,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

恋爱劈腿、私联粉丝全认了!黄旭熙手写信道歉:让你们失望了

  随后,黄旭熙经纪公司回应,称决定中断公开原定发行的黄旭熙、黄冠亨单曲所有相关内容,“目前黄旭熙正在深刻反省,本司在艺人管理也存在不足,对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恋爱劈腿、私联粉丝全认了!黄旭熙手写信道歉:让你们失望了

  据悉,此前多位网友晒出聊天记录、音频及睡颜照爆料与黄旭熙存在恋爱关系,表示在恋爱过程中黄旭熙曾多次劈腿,聊天记录里黄旭熙透露不喜欢跑男这个综艺,带不动组合的队友。

  24日,黄旭熙中文首站管理组宣布全体离职。25日,黄旭熙计划出演的mnet《M!COUNTDOWN》取消了日程。他与Hendery组成小分队原计划将于25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发表新曲,并在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公开舞台,但由于黄旭熙卷入私生活争议,因此取消了日程。原计划今天(25日)发行新曲的直播日程也被取消。

  黄旭熙道歉全文:

  我是LUCAS黄旭熙 。

  在这里,我诚心地向因为我的错误行为而受到伤害的人们道歉。恳求给我一个可以道歉的机会,真的非常抱歉。

  同时,我也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我的粉丝们真心地说声抱歉,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过去的几天里,我对自己曾经所做的事情进行了深刻反省。我清楚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做出的不负责任的行为,辜负了一直以来为我应援、支持我的粉丝们。

  再次诚心向因为我的行为而感到失望的所有人道歉。

  我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同时我会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中断所有的活动,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

  最后,我想向我的成员们、公司工作人员、多家合作方以及节目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们说声抱歉,因为我的个人行为,给大家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真的非常抱歉。

原标题:恋爱劈腿、私联粉丝全认了!黄旭熙手写信道歉:让你们失望了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