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钱枫涉性侵女方身份疑曝光?曾是王思聪签约主播,举报女子被钱枫拖拽画面曝光

来源: 网络 2021-10-15 01:00:07

  【娱报】钱枫涉性侵女方身份疑曝光?曾是王思聪签约主播,举报女子被钱枫拖拽画面曝光

  8月25日凌晨,在警方发布通报后,小艺再次发文回应举报钱枫强奸一事,小艺在文中回应了网友的很多质疑,并透露钱枫在调解室时曾亲口承认强奸,她希望警方能公布当时的监控录像,小艺还透露将整理证据,天亮后就报案。

图片

  另外,小艺还晒出了一段和警方的录音,录音中小艺也提到了钱枫曾承认强奸。

图片

  在小艺回应警方通报引发网友热议时,根据小艺透露的已知信息,有网友扒出了她的真实身份信息。

图片

  小艺透露是在录制《天天向上》完后,加了钱枫的联系方式,在聊天记录中钱枫也证实了小艺参与录制了开场秀,小艺和钱枫一起录制的那期节目,是在2019年1月1日播出。

图片
图片

  网友通过节目中给出的个人信息,找到了和节目中一样的ID账号,ID为米兰大坏蛋的女生曾在2019年1月份晒出的一张自拍照中所穿的衣服,和聊天记录中小艺发给钱枫的衣服相似度很高。

图片

  账号认证为游戏女主播,通过该ID网友又搜索到了米兰的微博,微博中同样认证为游戏博主。

图片

  当网友想要进一步求证的时候,米兰的微博和被扒出来的ID账号都开始清空动态,目前微博仅剩下一条她在3月份转发的动态,但是微博数量显示是58,其他微博动态都已经被隐藏。

图片

  虽然米兰隐藏了微博动态,但是她却在微博中连续点赞了两条有关钱枫涉嫌强奸的投票。

图片

  所有的信息串联在一起,基本就可以确定爆料的小艺就是木兰了,而且米兰并不是素人,在之前的爆料中,小艺就曾提到自己是从事电视演出工作的,其实她是一位在电竞圈非常有名的主播,和她爆料中所描述的工作是一致的。

图片

  米兰曾是王思聪熊猫TV旗下的一名官方签约主播,直播ID为米兰s,米兰s以性感著称,闻名电竞圈,因为在直播中经常秀出傲人的身材,圈了不少粉丝,是熊猫TV力捧的女主播。

图片
图片

  2018年还曾获得夏日盛典游戏竞技赛区的亚军。

图片

  在熊猫TV曾发布的熊猫日报中,米兰s就性感出镜,大秀傲人身材。

图片

  在米兰的微博中也点赞了很多有关王思聪的动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熊猫TV破产后,米兰又转战了其他平台,但是随着直播平台越来越规范化,像之前米兰这种没有很好的游戏技术、走性感路线的女主播逐渐被平台所抛弃,转战新平台的米兰也已经很久没有直播了。

图片
图片

  米兰曾在新直播平台的动态中,晒出过一张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米兰的头像,和钱枫的头像出奇的一致,都是近距离的猫脸,经过对比发现,两只猫脸上的花纹一样,两只猫很像是同一只猫。

图片

  没有直播的米兰确实如她在爆料中所言,暂时没有工作,目前米兰的主要收入是向粉丝售卖自己录制的性感视频和照片,所以在她很多社交网络平台都是性感出镜,以吸引更多的观众,不过,目前木兰已经清空了很多社交网络账号中的视频。

图片

  虽然米兰的身份信息曝光后和很多网友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但是这并不代表钱枫就能洗白,米兰的身份信息和钱枫涉嫌强奸是两码事,不能混为一谈。

原标题:钱枫涉性侵女方身份疑曝光?曾是王思聪签约主播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