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照片曝光!张一山违反交规被罚款 问题来了:副驾的女孩是谁?

来源: 网络 2021-10-02 00:00:10

  【娱报】照片曝光!张一山违反交规被罚款 问题来了:副驾的女孩是谁?

  张一山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童星,可以说是很多观众,心里的童年记忆,所以张一山身上的童年滤镜很强,直到现在,恐怕有人在街上见到他,还会忍不住叫一声“刘星”,只不过后面张一山的一些个人行为,让观众对他有一些失望。

  从那以后,张一山的动态,就不多了,直到昨天,张一山的名字,突然就又上了热搜,仔细一看,原来是张一山开车违反交通规则,被网友举报了,但网友的反应,却是怎么处罚不关心,关心副驾驶坐的是谁!

  照片曝光!张一山违反交规被罚款!问题来了:副驾的女孩是谁?

  对于张一山违反交通规则来说,网友的态度,站了两队,一队是觉得张一山,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带头违反交通规则,实在是不应该。

  但也有网友认为,普通人有时候也会违反交通规则,明星也是普通人,不用特意放大这个事情,也通报过了,该扣分的扣分,该处罚的也已经处罚了,那不就行了,不用过分解读张一山的行为。

  但网友还有一个更加关注的点,那就是张一山的副驾驶上,还坐了一位年龄相当的女孩,这让网友不得不往恋情上去想,难道张一山又要曝光恋情了?

  网友之所以如此关注,张一山的恋情,是因为张一山上一次恋情曝光,还是女方直接官宣分手,这才被大众所知道,并且一公开,张一山的形象,就变成了一个“渣男”。

  话说如果真是恋情,那张一山可能就是娱乐圈里,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被举报,而曝光恋情的第一人,但也不排除,只是朋友,或者是亲戚的关系,并不能实锤就是恋人关系。

  张一山违反交通规则,是在8月7日,被举报的时间,是8月9日,被官微通报的时间,是8月11日,也就是昨天,目前张一山本人,并没有作出回应,对于他副驾驶上,所坐女孩的身份,自然也就不能确定了。

  照片曝光!张一山违反交规被罚款!问题来了:副驾的女孩是谁?

  所以就先不要随意发言了,还是静等当事人的说法吧!一般作为公众人物,发生这样的事情,肯定公开道歉,是少不了的了,至于张一山会不会解释,和副驾驶坐的女孩的关系,就另当别论了。

  照片曝光!张一山违反交规被罚款!问题来了:副驾的女孩是谁?

原标题:弯道压黄实线行驶,张一山违反交规被罚款!网友关心副驾驶坐的是谁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