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护肤密码 打造娇嫩肌的精致护理专属方案

来源: 2021-09-29 14:09:16

  根据艾瑞咨询最新《中国女性敏感肌白皮书》,我国超过七成的娇嫩肌女性肌肤敏感程度处于弱度或轻度,同时数据显示中国女性对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她们对产品天然成分的重视程度,与肌肤敏感程度呈正相关。敏感肌问题越严重的女性,对护肤品中天然成分的重要性评分越高。

  问题肌肤人群的扩大,推动了更多消费者皮肤护理认知的觉醒。法国百年植萃品牌婕珞芙坚持为娇嫩肌提供专属护肤方案,不断研发天然植萃,并升级加入科技因子,打造了一系列娇嫩肌护肤产品,提供了娇嫩肌护肤的重要思路。

  以美白保湿出圈的婕珞芙王妃水乳,主打焕白提亮、补水保湿和焕亮维稳,以焕白保湿实现娇嫩肌的精致护理。通过加入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法国白玫瑰等6种珍惜玫瑰植萃,王妃水乳天然温和的同时,实现了美白补水保湿、抗氧化和舒缓抗敏的功效。

  此外,王妃水乳精心添加的核心植萃成分滇山茶“童子面”,则以丰富的黄酮类和多酚成分实现抗氧化和保湿效果,加上婕珞芙的专利科技因子Halophyte™超临界萃取技术助力,植萃成分活性能保持最大化提取,从深层焕亮补水,改善娇嫩肌状态。

  针对紧致抗老的娇嫩肌人群,婕珞芙则推出了冻龄CP,将黄金冻龄油和普拉提V脸精华进行组合,同时呵护抗老修护和紧致提拉需求。

  以多效修护、滋养抗衰为主要功效的黄金冻龄油,添加了有“21世纪最珍稀的保养成分”之称的海茴香珍稀精萃,能有效修护和抵御肌肤衰老,另外瑞士苹果干细胞 (Malus Domestica)科技因子的加入,能增加皮肤干细胞的活力,紧致淡纹,达到焕活肌肤、高效抗氧的效果。

  普拉提鸢尾系列中的普拉提V脸精华——“14天塑造小V脸”。其主要植萃成分香根鸢尾的加入,提供紧致提拉和淡化细纹的功效,加上抗氧化效果好的虞美人、紧致抗皱的龙血树提取物、控油保湿的榆绣线菊和抗敏舒缓的马齿苋成分组合,将娇嫩肌的紧致功效发挥到最大。

  另外,普拉提V脸精华中还加入了婕珞芙三大独家科技因子:MĚIRITAGE-M因子提升皮肤再生活力,基因-14激活14个基因达到14天V脸,HD因子实现高效保湿、改善细纹和淡化黑眼圈功效,激活皮肤活性的同时,能从根源提拉紧致肌肤。

  婕珞芙对不同珍奇植萃的研发运用,以及对娇嫩肌护肤不同需求的了解,造就了专业的植萃科技护肤品牌。作为曾经的法国皇室官方供应商,婕珞芙创立于1826年,它的诞生成为娇嫩肌护肤品牌的传奇符号。立足于专业植萃成分和科学因子护肤,婕珞芙积极应用前沿生物技术成分,研发高效又安全的肌肤健康修护产品。

  致力于带来切实可行的护肤方案,为娇嫩肌打造真正安全可靠的敏感肌修护品牌,婕珞芙始终在路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