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38岁郭敬明近照变样 疑举铁过猛脖子和脸一样粗

来源: 网络 2021-08-27 15:00:07

  【娱报】38岁郭敬明近照变样 疑举铁过猛脖子和脸一样粗

  谈到郭敬明无人不晓无人不知,不过不知道零零后对他有没有印象或者好感,但对于八零九零的人来讲是熟悉的,曾经也是有点小崇拜的,他年纪轻轻就已经在写作领域有了自己的那片天。

  6月22日,“小四”郭敬明一组自己的近照,自称“我换风格了”。

  38岁郭敬明近照变样 疑举铁过猛脖子和脸一样粗

  照片中,郭敬明身穿白色运动装配中筒袜,打扮新潮。但是比起衣服,他的身材更惹人注目,只见昔日瘦弱矮小的郭敬明此时变成了肌肉猛男,身材壮实,胸肌十分抢眼,脖子和脸几乎一样粗。但是下半身依旧瘦弱,壮硕的上半身配上细成麻杆的双腿。

  网友纷纷留言:郭老师太瘦了吧!

  38岁郭敬明近照变样 疑举铁过猛脖子和脸一样粗

  据悉,当年的郭敬明在“榕树下”这个文学网站发表过不少的作品,他以《剧本》这篇稿子参加了第三届的新概念作文大赛并通过了初赛,想想当时全国有多少人参加,又有多少人能留下来,不得不佩服郭敬明的才华。

  《幻城》成为了郭敬明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中篇小说,2003年1月郭敬明在原有的思维路线上改编完成了由短篇小说转变成长篇小说的《幻城》正式出版,作品获得文艺社科类图书销售排行榜前三甲。借着春光无线好的势头,郭敬明相续出版了《左手倒影,右手年华》和《梦里花落知多少》两部很有影响力的作品。

  2004年也是郭敬明的重要的转折点,他不断尝试探索文字文学的商业化,他选择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在他的主导下于hansey,痕痕,阿亮,清和成立了名为“岛”的工作室。

  郭敬明总是不断的突破自我,在2005年出版了风靡一时的校园青春小说《1995—2005夏至未至》曾受到多少少男少女们的追捧,在课堂上,在操场上,在自习室,都有它的身影。

  2008年9月27日,《小时代1.0折纸时代》正式出版发行,上市短短三个月创下了2008年度图书销售的NO.1。

  2009年发行《小时代2.0虚铜时代》,紧跟时代步伐,追随文字的脚印越走越宽广。

  就是这样郭敬明从少年才俊做到了“霸道”总裁。

原标题:38岁郭敬明近照变样 疑举铁过猛脖子和脸一样粗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