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杨超越一身俏皮背带裙现身上海 坦言:我确实胖了

来源: 网络 2021-08-09 11:00:02

  【娱报】杨超越一身俏皮背带裙现身上海 坦言:我确实胖了

  5月25日,“新上海人”杨超越现身东方卫视夏季赏新大会,杨超越加盟《极限挑战宝藏行》第二季。当天,杨超越一身俏皮背带裙造型,青春亮相活动现场。

  作为踏上过宝藏行的“前辈”,杨超越善意提醒张彬彬“不要轻易相信导演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超越妹妹好像有胖了一点点哦?也不知道是不是衣服的原因,感觉比以前肉了一些~

  对此,超越妹妹也坦言,“不过我确实胖了……上海外卖真的很好吃啊!疯狂吃甜食,你知道那种快乐么,罪过……”确实,上海确实很好吃!!本上海人非常能理解超越妹妹的快乐!

  杨超越一身俏皮背带裙现身上海 坦言:我确实胖了

  粉丝们纷纷留言,“只要进组的时候状态好就可以了,其他时候总有那么些时间需要放纵自己的。”、“进组瘦点好,镜头太苛刻了。”、“快要进组,尽快瘦下来,作品里一定要最好的状态啊。”

  杨超越一身俏皮背带裙现身上海 坦言:我确实胖了

  粉丝们真的是爱之深责之切,确实镜头太挑人了!在此也祝超越妹妹瘦身成功吧!

原标题:杨超越一身俏皮背带裙现身上海 坦言:我确实胖了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