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迷妹罗曼史》闫妮周冬雨共情“迷妹”老妈

来源: 网络 2021-07-19 05:00:03

  【娱报】《迷妹罗曼史》闫妮周冬雨共情“迷妹”老妈

近日,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发布“一个传奇女子的罗曼史”母亲节特辑。该片将于5月28日上映,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

“90后”高歌因妈妈高蓓总是当众提起自己不曾谋面的爸爸是“罗大佑”,觉得很丢人,所以极少主动和妈妈交流,却在一次阴差阳错的“寻父之旅”中了解了母亲年轻时的“传奇故事”:只身到深圳打工、做宇航服、卖健美裤、一个人生下自己……20年前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高歌这才惊觉原来母亲口中那些“荒唐”的青春故事都是真的,母子间的隔阂也一步步缩小。但此时命运却和母子俩开了一个更荒唐的玩笑,高歌发现母亲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记忆正在逐渐衰退,只有找到心中的“罗大佑”成了母亲放不下的执念。 (本报记者 张晓涵)

原标题:《迷妹罗曼史》闫妮周冬雨共情“迷妹”老妈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