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焦恩俊晒女装照 网友一致好评很漂亮

来源: 2021-07-08 20:54:30

  [db:简介]

  焦恩俊是名演员,曾在多部古装剧中的角色扮相深受大家喜爱,《宝莲灯》、《小李飞刀》以及《七侠五义》等电视剧都非常的出圈,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他几乎没有继续在影视圈发展,但是人气不减,就在昨晚他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女装照,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甚至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一起来关注看看。

  焦恩俊女儿帮他化妆的女装照片

  很多人看到焦恩俊的女装照片,第一反应都是焦恩俊放飞自我了,甚至还吐槽照片中的焦恩俊看起来太变态了,怎么会这样子。但其实这个妆容是女儿焦曼婷给他化的,所以焦恩俊特意放到了网上,其实这也是对女儿焦曼婷的一种宠爱。很多女生都特别喜欢给自己的男朋友化女装来玩,就想摆料洋娃娃一样。很多女儿小时候,也会想要给爸爸化妆。

  这些其实就是父女间的天伦之乐,如果这个女装造型是焦恩俊自己给自己化的,那确实有点变态。但如果是女儿给化的话,焦恩俊还大方的晒照片给粉丝们,感觉焦恩俊满宠爱女儿,就是另外一种感觉了。感觉焦恩俊晒出的这张照片应该是有精修过的,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有胸部呢!

  焦恩俊大眼萌妹像女团成员

  照片中的焦恩俊化了非常弄的女妆,桃花色的眼影,以及大红色的口红,都非常的妖艳。焦恩俊的头上还顶着个白色的假发,这个假发是高马尾类型的,还别了一个黑色的小发卡,特别的女团范儿。焦恩俊身上则是穿了一件粉丝的无袖T恤,手上拿了一个类似于巴拉啦小魔仙的玩具棒。焦恩俊还对着镜头赌气了嘴巴,少女的可爱展现了淋漓尽致,不愧是实力派演员出身。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