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孙莉时隔十二年复出演戏 出演《妻子的选择》被出轨

来源: 2021-07-06 19:48:21

  [db:简介]

  7月5日,在微博平台上出现了黄磊妻子孙莉的最新消息,这次不是以黄磊妻子和多多妈妈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而是以演员孙莉的身份和大家见面。这也是孙莉时隔十二年复出演戏,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提到孙莉这位女星,可能大家对于她的第一印象就是黄磊妻子和多多妈妈,很少会想起她也是一个演员。其实孙莉不仅是演员,还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在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也出演了一些经典的角色,1999年孙莉客串电视剧《达摩祖师》正式进入娱乐圈。随后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和《聊斋奇女子》中都有亮眼的表现。而且孙莉在当时还是唐人影视力捧的当家一姐,前途也是非常明亮的。

  只是在进入大学孙莉就已经和黄磊开始交往,在2004年和黄磊结婚,目前已经生下了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孙莉自从和黄磊结婚后就专注于家庭,很少会出来拍戏了。也许是因为孩子都慢慢长大了,不再那么迫切的需要孙莉的照顾,所以孙莉可以开始复出演戏。

  就在昨天孙莉通过自己的未必账号发文,表示 再出发,我是方糖。并且附上了几张开机的照片。据悉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叫《妻子的选择》,是由孙莉、袁文康、王真儿等演员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大戏,讲述了孙莉饰演的全职太太发现丈夫出轨后,决心结束依赖婚姻的生活,重返职场,回归自我的精彩故事。

  从当天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已经43岁的孙莉状态非常不错,戴着墨镜,皮肤白皙紧致,穿着简约,状态十分精神。网友们也纷纷表白:“她是仙剑奇侠传里的青儿,天地传说鱼美人的牡丹,她是聊斋里的宦娘,演员孙莉你好”“师父福气好!多妈气质形象真好。想当年的白牡丹真的是太惊艳了!”

  本文《孙莉时隔十二年复出演戏 出演《妻子的选择》被出轨》为搜鲜网www.sosoxian.com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