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陪你逐风飞翔》顺利杀青 宋祖儿王安宇CP感满满

来源: 2021-06-15 21:38:29

  [db:简介]

  5月31日,电视剧《陪你逐风飞翔》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电视剧顺利杀青的喜讯,并且还发布了一组杀青特辑。视频中几位主演青春洋溢,散发着年轻人的朝气和蓬勃,其中两位男女主宋祖儿王安宇更是被网友称赞cp感满满,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部电视剧到底讲述的是什么样的故事,几位主演在电视剧中都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陪你逐风飞翔》是由沙维琪执导,由几位95后的年轻杨洋宋祖儿、王安宇、徐洋、夏梦、李浩菲等主演,最让人惊喜的是还有实力派演员苗圃特别出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沈争一在冰雪运动的普及下开始热爱短道速滑,并且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于是她背着妈妈,偷偷参加了逐风俱乐部的新人选拔。但是由于从未接受过专业训练,所以导致她状况百出,幸好在魔鬼教练庄阅严厉的指导和训练下,争一在一番波折之后,还是如愿进入逐风。

  可新挑战接踵而至,争一努力克服技术难关、学习与队友的配合。此时,争一偷练短道速滑被妈妈发现了,随着一段往事的揭开,争一母女和庄阅的关系卷入旋涡。在多年好友、花滑健将邵北笙的陪伴下,在前冠军萧寒的帮助下,争一迅速蜕变,赢得队友的信任,成为赛场上的黑马。她和庄阅也从冲突到理解,结下深厚的师徒情谊。两代短道速滑运动员用永不言弃、全力以赴的拼搏姿态,传承着体育强国、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

  其中饰演女主争一是由宋祖儿出演,1998年出生的宋祖儿,在2005年,宋祖儿出演了个人第一部影视作品《海阔天高》,开始涉足演艺圈。在2009年播出的电视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了机灵调皮的哪吒一角,并且被大众熟知和喜爱。但直到2016年宋祖儿才重新回到娱乐圈发展自己的事业,先后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例如《九州缥缈录》,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

  这次搭档近年来高人气的流量小生王安宇,得到了很多网友的高度关注,在预告发布之后迎来了很高的期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