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依旧如此有影响力?特朗普称比特币是一个骗局 随后比特币下跌1.3%

来源: 2021-06-09 10:40:16

  综合外媒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一称,比特币可能是一个&

综合外媒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一称,比特币可能是一个“骗局”,并抱怨比特币正在与美元竞争,他想让美元成为“世界货币”。

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采访时,节目主持人斯图尔特·瓦尼(Stuart Varney)询问特朗普对这种流行加密货币的看法,以及他是否会投资这种货币。特朗普回答说,“比特币,它就像是一个骗局。我不喜欢它,因为它是另一种与美元竞争的货币。我希望美元成为世界货币。我一直都这么说。”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指出,特朗普近年来多次抨击加密货币,指责它们为“包括毒品交易和其他非法活动在内的非法行为”提供便利。

2019年7月,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我不是比特币或者其它加密货币的粉丝,它们就不是钱,它们的价值波动很大,而且是凭空而来。不受监管的加密资产可以助长非法行为,包括毒品交易与其他非法活动。……我们在美国只有一种真正的货币,而且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既可靠又可信。到目前为止,它是世界上最具有统治地位的货币,而且它将永远如此。它叫美元!”

去年,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府还试图通过法规打击加密货币,这是其在拜登就任总统前采取的最后行动。

根据美国福布斯网站的消息,在特朗普周一发表上述言论后,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下跌。在采访结束后的一个小时内,比特币的价格下跌幅度超过1.3%(从36472美元跌至35973美元),随后反弹至略高于36000美元。

该网站还表示,虽然美国许多富人都对比特币充满热情,但特朗普绝不是唯一一个对加密货币表示怀疑,或表示彻底反对的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长期以来一直在批评比特币,最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副董事长查理·芒格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称比特币“令人恶心”,对文明有害。芒格在5月的一个小组讨论中说,“我不欢迎对绑架者和勒索者如此有用的货币。我认为(加密货币的)整个该死的发展是令人厌恶的,违背了文明的利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