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瑞丽新增6例确诊23例无症状,为中国守边人点赞

来源: 2021-06-02 09:32:25

  [db:简介]

  据云南省卫健委消息,3月31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确诊病例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3例,均在瑞丽市。而截至3月30日24时,云南现有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4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目前有关新冠疫情仍是全民关心的话题,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中国疫苗的研发也在很好的进展中,但是近日在云南瑞丽的疫情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4月1日的通报中,瑞丽新增6例确诊以及23例无症状感染者,而据通报信息中显示,其中有4人为缅甸及,疑似是海外偷渡。随后瑞丽市新冠疫情防控站立即发布了通告,要严厉打击非法偷越国境及组织者、留容者;当日8点其全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市区的居民必须居家隔离一周,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

  这使得大家的心再次被警醒,昨日钟南山院士接受采访时,略微担忧地说道虽然中国疫苗接种绝对数是世界第二,但按照人口基数百分比而言中国目前只有4个点。由于中国疫苗正在研发中,很多网友表示需要在观望一段时间,并没有及时接种疫苗。但钟南山院士对此表示担忧别等外国免疫,中国反而危险了。

  现在中国疫苗正加大生产中,预期在六月底有40%的人接种疫苗,毕竟只有接种了疫苗才能获得较好的保护。如今中国绝大多数人处于免疫的状态,如果接触了病毒感染将马上得病,例如瑞丽市情况。所以这对境外输出有非常严格的控制,我们的边境守护者将背负更重大的责任,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