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庆余年》李子峰求婚林籽成功 曾经是张天爱前男友

来源: 2021-06-02 05:30:26

  [db:简介]

  今天是6月1日儿童节,不仅是90、00后争相在个人的社交账号上发布动态,很多明星们想在这个节日中蹭蹭热度,其中就有唐嫣等人为自家宝宝庆祝儿童节。但是要说最受瞩目的那肯定是《庆余年》剧组演员李子峰了。今天他在个人的微博账号上连发两条动态宣布自己已经求婚女友林籽成功。最让人惊奇的就是这个演员曾经和张天爱也有过一段感情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李子峰张天爱真的在一起过吗?李子峰是谁?林籽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1986年12月6日出生于湖南岳阳的李子峰,在2005年,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除了模特的身份,更加让人记忆深刻应该是他演员的身份。

  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当中,是因为参加了湖南卫视推出的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他在里面作为一个NPC的猎人身份,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凭借自己优越的身高和体型以及硬朗的外貌意外在网上走红。先后在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钟馗捉妖记》、《北京女子图鉴》、《招摇》以及去年热播的古装电视剧《庆余年》中都有精彩的表现。

  据悉,在2012年李子峰向张天爱求婚,但最终二人却以分手收场。直到2021年的今天李子峰的感情生活才再次暴露在大家的面前。李子峰非常兴奋的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九宫格的婚纱照,开心的配文表示:全世界的大人,一个人的孩子。同时作为未婚妻的林籽也在该条微博评论留言:今天不想做大人,只想当你一个人的小朋友。

  此外两人还收到了很多业内演员和粉丝的祝福,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对情侣了,期待两人的婚礼啊。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