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杨紫张子枫总结渣男语录 临走送的防晒遭粉丝狂扒

来源: 2021-05-31 21:38:27

  [db:简介]

  5月29日晚上可以说是神仙打架了,不仅有《奔跑吧》更新,就连杨紫都有两部综艺同时播出,那就是作为飞行嘉宾参加的《向往的生活》和作为常驻嘉宾加盟的《萌探探探案》首播开始。这对于杨紫的粉丝也是忙的不亦乐乎,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杨紫在两档节目中都有怎样的表现吧。

  在昨晚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最新的一期节目,杨紫和张子枫两位小姐妹的友谊让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羡慕。尤其是张子枫在杨紫面前明显的话就多了很多,这让很多粉丝表示张子枫对于杨紫是非常信任的。据悉,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而张子枫在剧中就是饰演杨紫的妹妹。

  在杨紫刚来的时候,张子枫就表现的很开心,因为两人原本就认识。随后张子枫拉着杨紫来到自己的房间,和她讲述自己的趣事。杨紫还很疑惑的表示:他们都说你内向不爱说话,但我记得你小时候是个话痨。

  看来子枫妹妹只是跟不熟的人没有话聊而已,只是杨紫作为飞行嘉宾在蘑菇屋中住了两天之后还是要回北京拍戏。于是杨紫开始收拾行李,但是杨紫吸取了教训,打算把一些东西留给张子枫,以便自己轻装上阵。把箱子里的防晒喷雾、贴纸、创可贴等东西都送给了张子枫。但是没想到这个片段被很多粉丝开始查找偶像的同款防晒,甚至关于“杨紫防晒”还冲上了微博热搜。

  如果说在《向往的生活》是轻松的慢综艺,那么在另一档综艺节目《萌探探探案》就是烧脑的存在了。杨紫一进房间就被导演要求找出房间中不合常理的东西,结果找了很久还是没有任何发现。更好笑的是在吃饭时杨紫受到任务要求大声读出其他六位嘉宾的手机号码,杨紫只好一个个央求他们的手机号码。

  还有那英在知道杨紫就是《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时,兴奋连拍了三下杨紫,差点把她给摔了。

  对于这两个综艺你都看了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