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拼多多一季度营收增长239%

来源: 2021-05-27 08:02:17

  来源标题:拼多多一季度营收增长239%

来源标题:拼多多一季度营收增长239%

昨天,拼多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221.671亿元,较上一年同比增长239%,大幅高于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拼多多年度活跃买家数达到8.238亿,较上一年同期净增1.957亿,正式迈入8亿用户时代,连续第二个季度领先于国内其他电商平台。去年第四季度,拼多多用户规模达到7.88亿,成为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在此基础上,拼多多本季度仍然保持了同比30%以上的用户增速。

在国内消费市场持续复苏的背景下,2021年第一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7.246亿,较去年同期的4.874亿,同比增长49%。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网月均MAU净增1303万,月均增速1.7%。

越来越多的全球一线品牌商选择入驻拼多多。上一季度,拼多多平台的商家规模累计超过860万,本季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拼多多“百亿补贴”的品牌官方旗舰店同比去年增长了10倍以上,其中数码家电、美妆服装等品牌增幅最为明显,仅小家电品牌旗舰店就新增600余家。

在强劲营收的带动下,拼多多本季度的经营亏损和净亏损同时收窄。财报显示,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8.903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净亏损31.696亿元大幅收窄。

关键词:增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