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章子怡《王牌对王牌》遭众人吐槽 为新剧拉踩贾玲喊她姐是故意的吗

来源: 2021-05-17 13:12:22

  [db:简介]

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中,章子怡带领着上阳赋剧组演员来踢馆王牌家族,但是不知道章子怡是不是对真人秀综艺比较不熟悉,在其中表现各个方面都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比如说对贾玲喊姐,官方显示她比贾玲大,并且在对新剧宣传时,有意拉踩贾玲,这是故意为之,还是低情商的表现,一起来了解具体经过。

当时,沈腾问章子怡平时会不会看网友的评论,她表示会看,平时看剧会看弹幕,自己到这个年纪了,都能接受。

接着杨迪问:“有没有哪个评论真的让你无法接受?”

章子怡表示:恶意伤人的肯定不能接受。

章子怡开始举例,说《上阳赋》刚上的时候,大家都说她强演少女感,剧开播打分很低,才5.8分。

随后说道:“贾玲姐的那个电影都8.3了吧?”

此言论一出,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章子怡的作品根本看不下去,怎么敢和李焕英比?”、“章子怡真是情商低而不自知。”

此前,章子怡在《我就是演员》中担任表演导师,对待参加表演的其他演员的言语中也透露着不尊重。

说出的句子也都很犀利,比如:“不适合你的角色,你为什么要去接呢?”

对此,网友吐槽道:点评别人时候那么犀利,自己演技却不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