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拿女儿当借口?汪小菲就醉酒直播事件深夜发文又秒删

来源: 网络 2021-05-16 19:00:09

  【娱报】拿女儿当借口?汪小菲就醉酒直播事件深夜发文又秒删

  12日晚,在对直播事件道歉后,汪小菲再发文,文中称朋友家人都问他为什么要道歉,他想了想也觉得很委屈,隔离几十天,都是因为太想女儿了,“我想我女儿,我太想玥儿了,这种痛苦谁能体会。”但随后汪小菲删除了该条动态。

拿女儿当借口?汪小菲就醉酒直播事件深夜发文又秒删

  据悉,12日凌晨,汪小菲醉酒直播,不仅在直播中爆粗口,之后还与其他主播连线进行PK。PK过程中,汪小菲朋友说出了连线女主播的真名,称他们在成都一起喝过酒。女主播则一直澄清,表示自己不认识汪小菲。后因网友都在骂女主播而结束连麦。直播结束后,汪小菲也否认和女主播认识,并喊话网友别去骂她。

拿女儿当借口?汪小菲就醉酒直播事件深夜发文又秒删

  等到酒醒后,汪小菲就凌晨醉酒直播一事发文道歉,他写道:“对昨晚的事情实在抱歉,可能隔离太久了出来喝了点就有点儿放飞自我了。我就是随意开了一下直播碰到了那位女士,从来都没见过也不认识。实在抱歉,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实在不好意思。”

 拿女儿当借口?汪小菲就醉酒直播事件深夜发文又秒删 

原标题:汪小菲就醉酒直播一事再发声,拿女儿做借口直言“委屈”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