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中建八局“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暨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会在京举办

来源: 2021-05-10 23:40:12

  千龙网讯 “积极投身工程建设,继承光荣传统,发扬

千龙网讯 “积极投身工程建设,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铁军精神,拼搏奉献,打造精品……”4月28日上午,中建八局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东南组团一标段项目“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暨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会顺利举办。在项目经理卫海亮的领誓下,各参建单位员工及工人代表的高声宣誓,点燃了全体建设者的建设和竞赛热情。

中建八局“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暨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会在京举办

来自参建各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会议由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书记杨升旗主持。

中建八局“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暨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会在京举办

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锋斌向莅临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辛勤付出的一线建设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承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东南组团一标段项目,中建八局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建八局将充分利用在施工管理方面的综合优势和丰富经验,精心组织,精细施工,筑造精品工程,向政府和人民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中建八局“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暨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会在京举办

图为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锋斌致欢迎辞。千龙网发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王显斌宣读《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工人代表阙永敏代表分包队伍表态发言。出席活动的各方领导共同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旗,为“基层党建示范点”、“项目工会联合会”“准军事化管理示范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项目职工之家”揭牌。

中建八局“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暨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会在京举办

图为启动会现场。千龙网发

全国总工会海员建设工会建筑工作部部长王萌表示,希望项目以劳动竞赛为抓手,以“三号”联创为手段,以八局的铁军文化和准军事化活动为载体,把竞赛真正融入到工程管理中,融入到工程建设中,努力激发广大建设者的工作热情,促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项目的工程建设。

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临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工程师陈晓峰表示,希望项目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深入开展准军事化管理活动,贯彻落实劳动竞赛各项要求,抓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抓好质量目标创优工作、抓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高效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项目建设。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卫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建八局发展的各级政府、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及工友们致以慰问。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加强重点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铁军团队的重要手段,更是调动各参建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快城市副中心项目建设的重要载体。要以活动聚能量,以活动促管理,以活动塑形象,筑优质工程,展央企风采,以出色的业绩,为首都北京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建八局“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暨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会在京举办

图为参观爱国卫生教育基地。千龙网发

当天,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还参观了项目党员活动室、爱国卫生教育基地,并查看了项目食堂、工友超市、心灵驿站、职工书屋、防疫室等服务设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