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朱一龙隐婚生子 王子文张雨剑华晨宇先后承认为什么朱一龙不敢

来源: 2021-05-08 15:24:29

  [db:简介]

  去年十月,网上有一个自称原是朱一龙粉丝的网友在自己的微博账号爆料,称朱一龙早就已经隐婚生子,结婚对象是与相恋很久的女友徐子瑄(原名郭啸),并且两人已经育有一子,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她在微博中不仅扒出朱一龙办的etc用的手机号码是郭啸的手机号码,还爆出了其他的一些锤。那么朱一龙隐婚生子是真的吗?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朱一龙1988年出生在湖北武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因出演首部电影《再生缘》而出道,在2015年和孙俪合作的《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不过他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8年夏天一部由小说《镇魂街》改编的耽改电视剧《镇魂》播出后,人气直线上升,迅速跻身一线明星行列。之后凭借自己乖巧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他在《我的真朋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和《重启》中都有很亮眼的表现,也收割了很多粉丝,在商业代言和影视资源也有不错的成绩,在演艺圈热度一直不错。

  然而有媒体在网上发布爆料称以为3000万的顶流已经隐婚生子,称关键词是32岁,武汉,耽改等等。这一系列都让人想到朱一龙,早在18年就有朱一龙的粉丝脱粉回踩,不仅在网上发布了很多朱一龙的黑照,还声称有朱一龙隐婚生子的实锤。而他的结婚对象就是在国家大剧院工作的徐子瑄,两人还有一个儿子,还晒出朱一龙的etc(进出高速公路免人工收费卡)是用一名叫徐子瑄(真名郭啸)的女性手机号注册的。另外还爆料朱一龙的儿子姓皮,因为朱一龙他爷爷姓皮,当时倒插门到朱一龙奶奶家,所以朱一龙的爹和他本人都跟奶奶姓朱。

  不过很快朱一龙工作室就发表声明辟谣,称爆料网友散布不实言论,是恶意抹黑朱一龙,并且要求散布相关言论者立即停止这样的侵权行为,最后呼吁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理智追星。

  不过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认为朱一龙没有否认隐婚生子传闻,而在今年不少明星都已经承认有孩子的事情,比如王子文张雨剑、华晨宇、郑爽等,你认为朱一龙真的隐婚生子了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