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飞儿乐队阿沁老婆回应詹雯婷退团事件:去留看个人

来源: 网络 2021-05-04 17:00:04

  【娱报】飞儿乐队阿沁老婆回应詹雯婷退团事件:去留看个人

近日,飞儿乐队吉阿沁老婆回应詹雯婷退团事件:“和公司签约,同事无权决定,要去要留都是看个人”。

据悉,飞儿乐队成立于2002年,曾创作经典歌曲《Lydia》、《我们的爱》等。2018年初,Faye詹雯婷在社交平台无预警Po文宣布退团的事实,但言语中充满愤怒,表示自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动退团的。言外之意,詹雯婷是被两位搭档“密谋”踢出团的。正当舆论一片倒的心疼飞儿之际,阿沁却回应称“是她自己要退出组合的”,且新计划亦是事后商议的。

2021年2月,乐队原主唱詹雯婷表示自己退出飞儿乐队,之后将以个人名义发展。詹雯婷单飞后,飞儿乐队换新主唱韩睿顶替不改团名,可惜的是乐团一蹶不振,人气再也难复当年,一落千丈。

原标题:飞儿乐队阿沁老婆回应詹雯婷退团事件:去留看个人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