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电影《你的婚礼》全阵容曝光

来源: 网络 2021-05-01 13:00:07

  【娱报】电影《你的婚礼》全阵容曝光

  近日,电影《你的婚礼》发布了“奋不顾身”版预告,讲述了一个关于奋不顾身地追寻与错过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也将周潇齐为追求尤咏慈奋不顾身的勇气展现得淋漓尽致。该片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将于5月20日上映。

  电影《你的婚礼》的神仙情侣——许光汉与章若楠,搭配青春阵容:凭借《谁的青春不迷茫》《嫌疑人X的献身》《陪你到世界之巅》等多部作品被大众所熟知、堪称“青春片金牌幽默担当”的丁冠森,因出演《三十而已》人气一路攀升的新晋实力派演员晏紫东,凭借《陈情令》《风犬少年的天空》赢得观众喜爱的新生代实力小生郭丞,以参演古装戏剧《武林外传》成为一代人记忆的“莫小贝”王莎莎主演;因《风犬少年的天空》而热度暴涨、获赞“神仙男友”的新晋男神梁靖康,凭借电影《半个喜剧》郑多多一角被观众熟知的刘迅特别出演。 (本报记者张晓涵)

原标题:电影《你的婚礼》全阵容曝光

值班主任:妆点小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