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很芭莎!李现对李雪琴说我不是吴亦凡,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1-04-26 17:00:02

  【娱报】很芭莎!李现对李雪琴说我不是吴亦凡,到底发生了什么?

  李现对李雪琴说我不是吴亦凡李现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出席时尚芭莎派对,非常的帅气迷人。同时出席的还有脱口秀女王李雪琴。李雪琴见到李现后,要求和她一起合个影。李现微笑调侃到,我可不是吴亦凡。宇哥哥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这样说话不会得罪人吗?娱乐圈说话可是要注意的,现在已经不是说真话的时代了。因为一个不注意,就可能上热搜。记得岳云鹏春晚的时候,说相声,接着说一会肯定上热搜,还是两个,结果之后果然上俩热搜。其实仔细想想,李现这么说也不一定会得罪人,首先是调侃吗?就和玩笑一样,很少会有人当真。其次李现和吴亦凡应该关系不错,不然不会这么调侃。大家怎么看呢?

原标题:李现对李雪琴说我不是吴亦凡 究竟发生了什么?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