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娱乐是个圈 龚俊在张雨绮的广告里当过群演

来源: 2021-04-25 21:38:29

  [db:简介]

  近日,在最新播出的老牌综艺《快乐大本营》中新加入的两名常驻嘉宾张雨绮和丁程鑫都出现在节目中,其中还有龚俊的做客,龚俊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在张雨绮的广告中当过群演,惊呆了在场的嘉宾和网上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娱乐圈正式太神奇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武侠古装电视剧《山河令》大火之后,剧中的两位主演龚俊张哲瀚人气也是飞速上升,有趣的性格和俊美的长相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尤其是龚俊最近在综艺中经常出现他的身影。

  在4月24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龚俊和张雨绮同台录制,在何炅问到龚俊和张雨绮是第一次见面吗?张雨绮立刻回答表示,没有,第一次见,之前不认识。

  没想到的是龚俊出来否认说到:雨绮姐,你这就 我们见过 真的认识

  张雨绮也是一脸懵,实在想不起来,开玩笑表示在哪个ktv,于是龚俊就爆料自己和张雨绮在2014年一起拍过广告,龚俊在里面当群演。不过自己前两天看到那只广告的时候发现没有自己的镜头,也是让大家好笑又心疼了。

  之前七年前张雨绮一直走红,而二十出头的龚俊还是娱乐圈新人,在群演中直接被主角张雨绮忽视或者无视了。而龚俊七年前拍广告还只能做背景,连镜头都没有的龚俊,现在却是大红大紫,也可以说是苦尽甘来了。

  幸好遇上了好作品《山河令》凭借自己在里面亮眼的表现被大众认识,现在不管是影视还是综艺、商务广告都是接到手软,和昔日的前辈站在一起录制节目。

  而张雨绮从出道以来就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前凭借《浪姐》更是大火特火,现在就加盟了快本,两人的发展道路也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