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吃瓜围观】杨坤左拥右抱夜会3美女:深拥

来源: 网络 2021-04-24 13:00:09

  【娱报】【吃瓜围观】杨坤左拥右抱夜会3美女:深拥

  近日,有媒体拍到杨坤左拥右抱夜会三美女,真是太风流了。视频中,杨坤和几个友人从饭店出来,被友人搀扶疑似喝大了。出门后杨坤先是和一位长发风衣女子深拥,趁人不注意,亲吻了一下对方的额头,对方也没有在意。之后又到另一位美女身旁,弯下腰从背后摸人屁股,最后和一个穿黑色外套姑娘上了车,太刺激了。

太刺激了!杨坤左拥右抱夜会3美女,从背后摸人屁股

  太刺激了!杨坤左拥右抱夜会3美女,从背后摸人屁股

  太刺激了!杨坤左拥右抱夜会3美女,从背后摸人屁股

  太刺激了!杨坤左拥右抱夜会3美女,从背后摸人屁股

  杨坤现年49岁了,2001年正式出道,凭借第一张专辑《无所谓》火遍大江南北,他那沙哑的嗓音,和动听的旋律,给人一种别样的味道,歌声仿佛诉说着自己内心的声音。之后又创作了多首经典歌曲,如《那一天》《牧马人》《今夜二十岁》《DISCO》,每一首都脍炙人口。

  其实杨坤早些年声音并不沙哑,也算是青涩小生。后来因为一次意外,做了一次声带手术,导致发音出现了变化。可是热爱音乐的杨坤,并没有放弃音乐,而是更加努力地去发音、调解声带,最后到达了现在这种状态。杨坤也算因祸得福,因为声音的特色,终于出人头地。

  杨坤在未变声之前,生活相当窘迫,曾在北京搬家五十多次,最后住在了潮湿简陋的地下室,过着食不果腹的生活。1997年杨坤在洗手间创作了这首《无所谓》,但当时被唱片公司反复退回。最后在好友的推荐下,被竹书文化唱片公司签下。

  杨坤之后的生活可谓顺风顺水,还曾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可是这么优秀的人至今还单身。曾经那英还曾给杨坤介绍张惠妹,但最后不了了之。这次看到杨坤这么风流,可能这就是单身的原因吧。不过人家还单身,风流一下也无妨。

原标题:太风流了!杨坤左拥右抱夜会3美女,怪不得至今单身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