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姐姐活得太通透了!薛佳凝淡出娱乐圈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来源: 网络 2021-04-21 13:00:05

  【娱报】姐姐活得太通透了!薛佳凝淡出娱乐圈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薛佳凝淡出娱乐圈的原因竟是这个

  近日@薛佳凝 在采访中谈到近年来淡出娱乐圈的原因,表示:“自己处于女演员最尴尬的年纪,找上来的戏确实没有那么多”,还有就是自己的选择,她认为一些综艺只是快餐文化,她倾向于“更有含金量”的尝试。对于感情问题,薛佳凝表示自己还是单身。

  其实,很多时候,在工作的时候都会有不在状态的时候,遇到瓶颈期,挺过来就好多了,希望姐姐能早日复出,有新作品呈现给大家!

姐姐活得太通透了!薛佳凝淡出娱乐圈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有不少网友对于薛佳凝淡出娱乐圈,感到很惋惜。

  网友评论:

  看过薛佳凝演的粉红女郎,古灵精怪的很可爱。

  她是好演员只是缺少机会,现在当红女明星太多。

  她还不上综艺不炒作,只想做一个演员,想红真的太难了。

  现在看看娱乐圈就是粉丝经济,有流量就有资源,有资源就能继续自己的热爱!而有多少演技过人的老艺术家,要为有流量无演技的小生让出资源!

  薛佳凝否认新恋情传闻说了什么

  近日,薛佳凝接受采访否认前段时间传出的新恋情,她称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她还坦言作为狮子座女生,以前看到自己被诬陷会很生气,但现在想明白了,“别人嘴里说的是‘他以为的你’,不是真实的你。他说完以后,可能他还造了口业。”

  被记者问:“所以前段时间那个新恋情的新闻是假的?”薛佳凝笑着回应说:“对。我已经说完了。”早前,薛佳凝被拍到穿着公主纱裙现身,被指发福明显,引网友争议。

原标题:薛佳凝淡出娱乐圈的原因竟是这个 薛佳凝否认新恋情传闻说了什么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