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1秒get宋小宝同款肤色!沈梦辰PO出暴晒后的肤色 张蓝心直接补刀

来源: 网络 2021-04-20 07:00:07

  【娱报】1秒get宋小宝同款肤色!沈梦辰PO出暴晒后的肤色 张蓝心直接补刀

  近日在综艺《听姐说》上,31岁的沈梦辰疯狂吐槽自己皮肤黑,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觉得沈梦辰在节目中看起来挺白的,并不黑,为此沈梦辰特意在3月28日晒出一张自拍,力证自己说的是实话。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沈梦辰录制《真正的男子汉》的时候,在酒店灯光下,素颜的她几乎黑成了黑炭,虽然五官很立体精致,和妆后几乎零差别,但肤色超黑真的和宋小宝有的比,和身上洁白的浴袍对比明显。

  不过沈梦辰的心态非常好,不仅大方给大家展示自己最真实的样子,还发文调侃说自己这是宋小宝联名款的限定新皮肤,引发网友爆笑。

  

  沈梦辰在自黑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沈梦辰发布自己暴晒后的自拍照,肤色黑的程度和宋小宝有过之而无不及,晒黑照太真实啦!

  之前沈梦辰在节目中说也曾吐槽自己真的很黑,之所以大家看不出来是因为只要露出来的地方她都会抹粉,包括脚背,在家的时候素颜甚至会吓到海涛,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张蓝心直接补刀,这个还不是最黑的。比这更黑的见过,自己可以见证! 张蓝心此前也一起录了该节目。

  不过,沈梦辰敢于这样分享,还是有强大自信的,不知道她是如何白回来的呢?

  早就听闻沈梦辰本身皮肤不白,每次出镜也都是全身涂美白粉底。没想到,原来已经黑成宋小宝了。还说要和宋小宝发布联名款的限定皮肤,真是太好笑了。

  沈梦辰的美女形象,可是回不去了。不过从以前刻意扮美,维持形象,现在的沈梦辰似乎在自黑的路上,停不下来了。资源也是肉眼可见的攀升,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到《听姐说》,俨然有了当家花旦的那意思。

  感情方面,也有传闻称她和杜海涛的好事将近,在娱乐圈奋斗了这么多年,终于有所成绩了,还是蛮欣慰的。

  素颜的她虽然有点黑但是五官还是挺精致的,底子还是很好的,除了稍显憔悴外其他没什么变化。

  能把自己素颜照发出来沈梦辰也是挺真实率真的了,不是自黑咱是真的黑,哈哈。

原标题:1秒get宋小宝同款肤色!沈梦辰PO出录《真正男子汉》暴晒后的肤色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