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李亚鹏被控欠债案判赔4000万 女友回应李亚鹏欠4千万:别问我

来源: 网络 2021-04-01 16:00:05

  【娱报】李亚鹏被控欠债案判赔4000万 女友回应李亚鹏欠4千万:别问我

  3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知名艺人李亚鹏被控“欠债4000万元”一案作出重审判决,李亚鹏和其兄李亚炜向北京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泰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驳回泰和友联公司其他诉求。

  有媒体致电李亚鹏代理律师,对方回应称:“本案属于普通的商事纠纷,目前尚在司法程序中,此一审判决并非生效判决。我方将依据事实和法律提起上诉。在本案审理过程中,对方利用李亚鹏先生的公众人物身份,多次断章取义制造新闻,通过社会舆论对当事人及案件审理施加压力,甚至故意违反庭审纪律,将记者虚构身份带入庭审现场,并因此受到法庭训诫。针对对方上述行为,我方保留相关权利,并坚信本案最终会有一个公正的结果。”

  据悉,2012年7月,泰和友联出资6000万元投资李亚鹏成立的丽江雪山公司,雪山公司确保泰和友联实际获得的权益不低于1亿元,并可在3年开发期满后,收回固定收益4000万元。到了开发期满之后,泰和友联一直都没有收到雪山公司款项。2015年一审法院判决李亚鹏、李亚炜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泰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和利息。

  在执行过程中,司法部门发现李亚鹏的身份证号与姓名“不匹配”。2009年,李亚鹏入了香港籍,注销了新疆户籍,而他2012年与与泰和友联公司签订合同时,用的却是失效的“大陆身份证”。直到2018年12月5日,李亚鹏才第一次向法院提供正确身份信息,改为“香港居民”。2019年2月26日,案件于北京三院再审。

原标题:李亚鹏被控欠债案判赔4000万,律师回应:并非生效判决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