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爷青回!指环王确定内地重映,定档3月12日

来源: 网络 2021-03-26 03:00:06

  【娱报】爷青回!指环王确定内地重映,定档3月12日

  今天《阿凡达》正式宣布定档3月12日中国内地重映,然而好是不止这一个,《指环王》(也叫魔戒)三部曲也确定在国内重映了。

  网友发现,在豆瓣电影上,《指环王》三部曲——《魔戒再现》、《双塔奇兵》、《王者无敌》的介绍已经更新,添加了2021年中国大陆重映的信息。

  《指环王》三部曲在国内重映的消息不是第一次传出了,去年3月份就有报道,指出国家电影局组织历年经典进口大片复映,分账率不变,但最低票价会定得很低。

  不过去年并没有看到这些电影大片重映,现在随着《阿凡达》定档,这些经典大片重映应该是没跑了,接下来应该还会有《哈利波特》系列等等。

  据网络资料,《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又称《魔戒》,是由彼得·杰克逊执导,伊利亚·伍德、伊恩·麦克莱恩、维戈·莫特森等主演的奇幻系列电影。

  系列电影包括三部:《指环王:魔戒再现》(2001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指环王:双塔奇兵》(2002年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和《指环王:王者归来》(2003年12月17日在美国上映)。

原标题:《阿凡达》之后 《指环王》三部曲确定国内重映:青春回来了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