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福原爱亲笔信道歉:没有社会经验,深切感受到自己的无知

来源: 网络 2021-03-18 00:00:05

  【娱报】福原爱亲笔信道歉:没有社会经验,深切感受到自己的无知

  继4日早发布道歉信后,福原爱于傍晚再度发布手写道歉声明:“因为我自己本身轻率的行为让各位担心并造成困扰、对于此事深感抱歉。在全世界处于困境的此刻、对于我个人行为让各位引起误解及观感不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让台湾的丈夫、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担心而深刻反省。”

福原爱亲笔信道歉:没有社会经验,深切感受到自己的无知

  关于“出轨”,福原爱回应,虽然在1月成立了个人公司,但因为没有社会经验,也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无知,于是就向前辈友人请教,同时为了改变心情而一起出游,但同房住宿并非事实。至于怎么做对孩子是最好的决定,她会和江宏杰商议后再公布。

  最后,福原爱表示,为了乒乓球界的长久发展,今后将以成为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为目标努力,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给她批评指教。

福原爱亲笔信道歉:没有社会经验,深切感受到自己的无知

原标题:福原爱手写道歉信否认出轨,对“轻率行为”深切反省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