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婚前21天》吴尊回应争议 “一把年纪”不惧脱粉

来源: 网络 2021-03-06 12:00:07

  【娱报】《婚前21天》吴尊回应争议 “一把年纪”不惧脱粉

  3月10日下午14:00,芒果TV新综艺节目《婚前21天》举办“云发布会”,四组嘉宾在线互动,并接受了媒体采访。发布会中,吴尊为自己曾记错结婚年份而感到抱歉,他表示:“有人说我在记者会上说我是2009年结婚,其实我是真的忘了,假如我真的想欺骗大家,我这次就不会拿(结婚证)出来。希望大家原谅我。”随后林丽吟也表示“我们都从来不过结婚纪念日,只过相爱那一天的纪念日”。

  在节目先导片中,吴尊送给林丽吟画着公主和王子故事的纪念册,如此浪漫的举动引人羡慕。在谈到婚姻过程中有没有送给对方纪念品时,吴尊首次展示了太太林丽吟20多年前送给他的毛巾,他表示因为要去澳洲读书,所以向她要了这条毛巾希望可以陪伴自己,且一直用到现在,可以说非常有纪念意义。

  在媒体采访环节,对于孩子生产日期与夫妻二人相近一事,吴尊也表示从来没有不顾妻子和女儿的安全,刻意要让孩子和自己同一天生日。太太林丽吟也解释,有这样的巧合,是因为女儿的预产期本来就在吴尊的生日前后,“医生建议我们选择在那几天内剖腹产,能选择那个时间,医生也很高兴”。吴尊和林丽吟还透露,曾经不幸流产的孩子原本出生日期和夫妻俩并非同月份出生:“所有父母都是要小孩子安全是第一位的,不可能会去做什么特别的设计。现在我们想要说出来,也是不希望小孩子长大了如果看到这些会有什么误会,觉得爸爸妈妈是这样的人。”对于这次夫妻共同参加节目,吴尊表示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忆,他更调侃说,不在意因为“秀恩爱”而“脱粉”,“我们一大把年纪了,宣布有家庭这么多年了,不会怕这个东西。”

  发布会上,今年年初刚刚喜得千金的何雯娜梁超夫妇,分享了很多朋友送的礼物,新手奶爸梁超还向吴尊提出了想要印有“做我女婿10条准则”的T恤,并称两人当面聊聊可以增加到20、30条。

  已经结婚十年的傅首尔与刘毅夫妇也以“过来人”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婚姻观:20岁和40岁的婚姻观并没有不一样,“婚姻是一种比较深厚和需要升华的关系,因为它是一个人生合伙人的关系”,且老刘能够在她脆弱的时候给她力量。

  与其他三组夫妻不同,刘泳希和李嘉铭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的90后“准夫妻”,尚处在热恋期的两人可以说是甜度爆表,连傅首尔都非常羡慕,笑称“感觉两人马上就要亲上了”。刘泳希更是现场表白李嘉铭,“我和你在剧组结缘,和你结婚四舍五入也是搞事业”。作为事业仍处在上升期的新人演员,两人在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是否担心粉丝流失的问题时,大方表示“更想努力抓住幸福”,且自己并非走流量路线。

  据悉,《婚前21天》将通过真实记录四组嘉宾的备婚过程,展现双方牵手迈向新生活的转变和成长,引发当代人对爱情观、婚恋观和人生观的探讨。本节目于每周二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

原标题:《婚前21天》吴尊回应争议 “一把年纪”不惧脱粉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